[北希講堂] No.57 生命教育講座 - 個人品牌首部曲 成為一個沒有國王的戰士

AI與人工智慧正在快速的改變世界,個人的職涯也面對相同的挑戰。

天下雜誌《未來12種人才超夯要失業很難》提及,未來企業將愈來愈傾向招募約聘兼職人員,大約25%的全職工作會變成按需雇傭。對於全職上班族而言,這將產生劇烈的變化。

未來的職場,若是要保有穩定的且長期的收入,人人都必需要找回創業家精神。創業家代表沒有老闆,沒有上司的指示,必要自動自發,贏得別人的信任,讓自己成為某種形象的代表。

想自己成為一個沒有國王的戰士嗎?邀約大家一起聆聽蔡興正老師的分享,透過個人品牌打造首部曲,深入瞭解職場大未來與自由工作者獲利模式,累積自己的職涯資本。

講座時間

2017/10/16(一)19:00 - 21:00

講座地點

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(金石堂信義店,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)

講師簡介

蔡興正 老師

孫易新心智圖法成人班x青少班x兒童班講師、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、愛你一輩子學習中心主任、經典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講師、捷晟國際管理顧問公司講師。

講座費用

會員免費,非會員100元

報名方式

【報名方式】網路報名,現場繳費

【報名網址】http://goo.gl/forms/rCYIBW8OHR

主辦單位

台北市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

連絡窗口

陳秀月組長 0918-412-56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